Thursday, April 28, 2011

只有你【Only you】

雨天 沒有你日子第231天
在雨中 想起了你
在梦中 见到了你
在心中 我想跟你说我爱你
在怀中 那位子只有你
戏剧中的情侣常说
早上一睁开眼希望可以看到对方
现实中的我 却没戏剧中的情侣幸福
我也是有很多个希望
希望早上醒来 就可以看见你
希望每天可以在你身边
希望可以牵着你的手到处去
你哭的时候 希望我可以在你旁边紧紧抱着你

虽然日子已经过得好长了
你以为什么东西都淡了 但我还是依然还爱着你
我真的好想好想你
有时在梦中 我都会梦见你 我们已经在一起
笑着醒来 醒来的那一刻又是失落的一刻
却是一场的梦 真是欢喜一场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