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6, 2011

我想跟你簡簡單單的愛一場

沒有你的日子212天
晴天

誰不想要 簡簡單單的愛一場
我也不例外 簡簡單單的想
有你的一天 就有我的一天
我絕不會喊累的一天

不管你說的每句話 我都把它記在心上
你的笑容 就能足夠讓我開心一整天
你的愁眉苦臉 就能足夠讓我傷心一整天

你愛吃的東西 你不能吃的東西 早已刻苦銘心
不管付出什麽代價 我也不要求什麽回報
只是要你的真心 只想要你對我更好點 就滿足了

再多的風風雨雨我都願意陪著你度過
我的羽 可以為你遮風擋雨
牽著你的手走到我們想去的地方 一直到終點
這些都是我有一顆很愛你的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