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7, 2011

凌晨两点钟

现在是凌晨两点钟
今天是我的生日
有你的祝福 不需要什么东西
只要你的一句话 我就很开心了
却睡不着 内心真的好酸 却哭不出
我满头脑都在想着你
刚才我一直等待 你的祝福
却没看到你的祝福 真的很失望
过了 你打给我 我真的很惊讶
心里的开心 不知道怎么说

听到你的声音 让我从生了
但你的声音 好想哭过来
听了我的心却 酸酸的
我好想跟你说 我依然还是爱着你
但是 我再也没有那个勇气说了
我害怕一切 我再说出来你又要对我冷淡
你的心里的位子 就不属于我
我想安慰你 我看到你那么痛苦
我好想紧紧的抱着你 不放
让你在我肩膀大哭一场
连打给你勇气也没有

虽然有你的制服陪伴着我 也有你的味道
但是我心里还是很爱着你
我真的真的 很爱你
我心里告诉我 你知道的
但是你还是 一样
我一直都在等待
等待 我们在一起的那一天

如果生日愿望真的很灵
一 我只想你每天都开开心心的 身体健健康康的
二 我真的可以等待到那一天 跟你在一起 走到终点

我可以什么都不要 就不可以没有你
为了你我什么都愿意做
就不想看到你被人家欺骗
虽然我的身材 让人家看起来弱小
但是我一点都不弱
我不会让人家欺负你
羽可以为伊遮风挡雨

缘分让我遇见你了
再一次 遇见你 我真的不放手了
我会紧紧抱着你 不管你打我 推我
我都不会放手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