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0, 2011

很想知道你近况❤

现在已经来到20/7 我跟你的相识有一年了
失去你的日子315天
我对你的感觉不再像以前了

在一个月前 我的生命中又出现了一个人
我对他产生了感觉
可惜已经有伴侣了 而且又是我好朋友的伴侣
在那几天我观察了他 我只能说
我没看过那么恩爱的情侣 真的羡慕
他的那种感觉表达了 就是我心里所要的
他就是我要找的对象
但又不可以非分之想 朋友妻不可戏
我明白这道理 我只能默默在心爱着他
我的印象最深刻就是
我跟你看的第一部电影
Transformers 3
我要好好保留这个戏票

那一天你也带了我去玩滑轮
虽然说从小有玩过 不过好久没玩了
就这样陪你去玩 刚开始不适应要跌要跌的感觉
开始就慢慢的滑 不能适应快的速度
你出声了 你说要带我 你的手牵着了我
那段时间如果你是我的爱人 那就好了
就算你牵着我的手 逛街被人说笑
那我都愿意 我会好好的对待你
那段的时间可以停留 该多好

其实你问我有没有暗恋的人
那个时间我真的不敢告诉你 我暗恋的人却是你
当你知道了 你也跟我说也很喜欢这种类型的
不输他 其实不在意这个 在意的是你会喜欢我这种类型
我很真的开心 某天他不要你了
我一定要你做我最幸福的爱人

Bon Odori那天 我也想停留在那刻
你勾着我的手 好像小孩子拉来拉去
我的心都被你拉了拉
感觉来了怎样都挡不住
我真的住址不了

毕竟你现在在恋爱 我也不敢乱想
只想你每天可以跟我聊天 就满足了
每天想知道你的近况
或许只有你 懂得我
所以你没逃脱 一边在泪流 一边紧抱我
小声地说 多么爱我~
真的想跟你说我多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